小王子

参悟生老病死

【诗】你来看看我/

你来看看我

看看我

好难过


再鲜艳的花

我也闻不出他的香气

再可儿的人

我也提不起丝毫兴趣


对,我在跟你说话

小心翼翼地迎合

你看看我

多卑微

多可笑


过去的我与孤独为伴

现在

剩下我自己一个

孤零零地

难过


孤独还没来得及离开我

我就吞噬了孤独

所以

我成为了孤独


我的生命是一株微弱的蓝光

幽蓝,无生气

什么也无法点亮

而寒冷也终将到来吞灭这最后一束光

一切消失不见

我的生活多敞亮


我快被自己摧毁了

我究竟是自怨自艾还是在劫难逃

我无法解释这一切

我也难以想象

我究竟会变成什么样


我在低声吟诵

救赎的梵唱

如果可以

如果方便

你可否走是什么样过来让我瞧一瞧

希望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