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参悟生老病死

【诗】总有一天/你永远不要失去生活的力量


    永远不要失去爱的能力

    总有一天

    我会遇见

    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不会像我现在身边的人那样短浅善妒

   我会成为他们的一员,每天为了心中的目标努力奋斗

   他们不会对一个女性的强势而指指点点

   他们也不会被小人所蛊惑

   他们会看到真实

   他们也将拥有我的信任与支持

   

   总有一天

   我会遇到         

    一个爱我的人

    永远不变地包容我理解我

    即使我有做的很不对的地方

    他也不会因为一句简单的三观不合而离开我

    而是耐心地教导我和我一起寻找我这些不好想法的源头

    并且用爱与包容来鼓励我

    接纳我的一切

    我也会因为他而成为更好的人

    他会看到我的脆弱

    他能包容我的真实

    他也愿意陪我走到最后

    

    总有一天

    我会遇到一个

    像极了自己的人

    她一定是强大的,果断的,理性的

    也一定是脆弱的,敏感的,孤独的

    我会安慰她,给她一个久违的温暖的怀抱

    我会跟她讲我所有的故事,所有的人

   那些伤害我的,和那些爱我的 

   我们共同歌颂着美好的事物

   共同诅咒那些卑鄙之徒

   我们惺惺相惜

   我会比疼爱自己更加地疼爱她

   直到因果循环

   恶人有报

   世界变成我们理想中的样子

   这时

   我们会挥手告别

   勇敢地

   真实地

   活成自己的样子      

   光将我们照亮。


  我不再畏惧

  也不会再躲藏

  这是我心中的能量

  我要将它释放

  我不会再跟随

  也不会继续迷茫

  路

  哪里都是方向

评论

热度(2)